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36 42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120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120 琴瑟

叶修敲了敲黄少天的门,没得到允许也开门进来了。

“我去!老王出卖我。”黄少天喝斥,他知道叶修手上的房门卡肯定是和他同屋,王杰希的。

“我只是和大眼换了个房间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征得我同意了嘛,自作主张。”黄少天不满。

“我和大眼换,为什么要征得你同意。”叶修笑着坐到黄少天旁边。

“你别太过分啊。光靠文字游戏你这次可过不了关,拿出点诚意来啊。”黄少天见叶修不说话,便继续侃侃而谈。“这回难住你了吧,你干什么都是不吃亏占便宜,估计就诚意这东西没有。和你的下限一起丢在垃圾桶了。”

叶修不出声,从兜里亮出来一个东西,晃来晃去,说:“你看这样诚意够吗?”

黄少天一愣,看清了更是大怒,转过来说:“你学的是中国文化么,怎么咱俩理解这么有偏差。榨菜能叫做有诚意嘛,榨菜哪里就有诚意了。还有,你怎么会有榨菜,不会那么无聊从国内带回来的吧,这都半个月了,是不是过期了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喜欢吃榨菜。”叶修笑。

“谁喜欢吃榨菜了,你不要随便脑补啊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快带上榨菜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叶修还是卖了关子。

“去哪里,还要带上什么榨菜。你不会弄个徒步旅行什么的吧,我可不要那么虐的活动。去哪里,你要是把我卖了怎么办。”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,脚却还是很自然地跟了上去。

“一个在中国想去却不能去的地方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不再多言。

两人正出酒店,凑巧遇到美国队大巴开回来,两人看了一眼,却什么都没有再提起。黄少天又找起来别的话题,说:“老叶,我这次来之前可是做了很多攻略的,我们可以去很多地方。每次只给一天活动时间不够,你什么时候休年假,我们去度假。滑雪还是潜水,你喜欢哪个。在外国就是有一个最大的问题,吃不惯他们的食物,每次都要找中国饭馆,有时候离着太远就没办法去吃,只能忍受糟糕的食物。”

“到了。”叶修惯例在嘈杂的背景音中,切入主题。

“什么?”黄少天看了看不明所以。

“瑞士网咖。”叶修隆重介绍。

“什么,你说的就是网吧。”黄少天此时的心情不是一个失望能够形容的,更多的还是困惑不解。

“这么著名的旅游胜地,你不来参观一下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无奈,和叶修拿了护照进去,找到位置坐下。黄少天正想掏自己的账号卡,忽见叶修递过来一张,说:“用这个,私人财产。”

“你这早有预谋的啊。”黄少天接过来,说:“我们能登陆么,这又不是在一个服务器。要是登进去了是不是要从一级开始,那有什么可好玩的。”

“可以选择中国服务器登录。”叶修又说。

“那得顶着多大的延迟啊,就算你想磨练技术这也没有什么用吧。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,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”黄少天说着,插卡登录。当然在国外是会慢一点,他等了半天,才看见人物属性面板上的那个小剑客,模样弄得有些像夜雨声烦复刻,显然不是随手掏出来也不是在淘宝上买来的现成品。这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,他顺着属性看了一遍,结果真的是和夜雨声烦一样,而且升到了80级。去看好友面板,只有一个人,同样80级的战法,叫琴和。琴和!这时黄少天才想起来看剑客的名字,竟然叫瑟鸣。

“我去!你弄什么文艺。”黄少天一看这些详细的属性,立刻明白这两个号是叶修练起来的。如果要这么细致的复刻,先不说工作室能不能做到的问题,单是泄露这样机密的事叶修就不会做。若不是和夜雨声烦交手次数着实太多,就算一般的大神选手也未必猜得这么准确。

“瑟鸣,琴和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知道这个成语不用你告诉我。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练这个号的,原来有时候你晚上加班就是干这个,我一去你还立刻关屏幕。”黄少天恍然大悟。

“是啊,这不练了两年多才满级嘛。”叶修说。

“所以说私人财产就是指这个,以后要用这两个号练PK练到吐了。”黄少天笑。

“是不是很有诚意?”叶修说。

“两张账号卡就想收买我,我有那么目光短浅么。还有没有更暴力的,来点,输出不够啊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在这吻你?”叶修笑着,而且是立刻站起来。

黄少天吓得一躲,说:“你别乱来啊,这里是公共地方,小心你被抓起来。”

叶修却完全不理会,俯身,似乎真的要将四片嘴唇贴紧。黄少天往后退,直到腰再也弯不下去一度,叶修左手拉回他的腰,右手捏出一个小盒,亮在黄少天面前。

“这又是什么?”东西离黄少天眼睛太近,没有看清是什么东西。

“诚意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满脸怀疑,接过来,做好心理准备,即使蹦出来一只青蛙他都不会惊讶,可就是没有想到这真的是一枚指环。纯白金指环,而且内圈镶嵌着Y&H,最后那个标志更令人欣喜若狂。“Luxe?这怎么可能。”简直难以置信,黄少天说:“她不是退休了么,而且你怎么找到她的,就算你找到她,她又是怎么愿意为你设计这个小指环的?”

“你忘了我是传奇的缔造者。”叶修说得很有自信。

“快告诉我。”黄少天坚持。

“你是不是搞错了重点,重点不是我为什么能让LUXE亲手做了指环。而是我正恳求你和我结婚,一生一世在一起。无论贫穷富贵,下象棋还是打荣耀,都陪在彼此的身边。你愿意吗?”叶修单膝下跪,说。

黄少天从没这么失神过,他的惊讶程度达到人生巅峰。由于两人弄出很大的动静,虽然语言不通,可求婚的姿势是相通的,这帮人一见黄少天还在犹豫,立刻起哄起来。“Yes ,Yes,Yes……”

“哪里有人在网吧求婚的。”黄少天不满。

“这个地方对你和我正合适。你不想答应么,我膝盖疼了。”叶修还是耍了一个赖。

“谁说我不答应了,你快站起来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现在还不行,把手伸出来。”叶修握住黄少天的左手,将白金指环穿过漂亮的无名指,靠在指根处。站起来,将另一枚指环交到黄少天手上,说:“给我戴上吧。”

“叶修,你愿意一生一世和我在一起,无论贫穷富贵疾病或是困苦,无聊还是忙碌,都和我不离不弃吗?”黄少天郑重地问。

“当然愿意。”叶修笑。

握住叶修的手,仍然是从未改变的柔软,金属圈套牢。

“Kiss,Kiss,Kiss……”周围的人群改了欢呼。

两人在这样的舞台,拥抱在一起,准备展开他们人生新的旅程。

“老叶,我没有错过,今晚还是看到了苏黎世最高的风景。”

“嗯,因为是我抱着你看的。”


END


---------------

平安夜完结,正好。

大家,平安夜平安!


评论(42)
热度(1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