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5 8

【SPN-DS】OTHERSIDE侧面-番外五

------侧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面------

Extra Chapter 5

☆2014年11月13日,在Dean和Sam正式结婚后一个月,美国最高法允许堪萨斯州成为美国第33个同性婚姻合法州。Dean坐在电视前面看见了这条新闻,而此时Sam刚走进家门,脱着黑色的西装外套。

“你就不能不每天都穿那死板的一套衣服?”Dean依靠在沙发上,看起来只是闲的无事可做。

“听说你被你们组长强迫升职了?”Sam边解着领带边走向Dean。

Dean嘟着嘴正表示不悦,随即被上方罩下来的大个子一个轻啄印在了唇上。

“你嘴上一股沙拉味。”Dean马上产生了抗议。

“你终于决心自己写报告了。”Sam从沙发后背处趴在Dean旁边,脸颊贴着脸颊,亲昵地说。

“你知道的,我是别无选择,我们组长是多么擅长谈判。”Dean一点也不夸张,说:“我马上就要37岁了,是时候做些文书的工作,况且组长也快退休了。”

“我一直都支持你这么做。”Sam重新站了起来,解开白衬衫最上面的两粒纽扣,说:“妈妈给我打电话,希望我们今年圣诞节可以回Sioux Falls。”

Dean瞬间僵硬住了,说:“去见妈妈,这对我们来说实在太困难了。”

Sam听了Dean的话,习惯性地撇了下嘴,说:“我知道,Dean。”接着Sam走到了沙发前面,贴着Dean坐了下来,说:“可今年已经是妈妈邀请我们的第8个圣诞节了,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去见妈妈。”

“或许我们可以不一起见妈妈。”Dean小声地说,没什么底气。

“Dean,我只是觉得这一关我们是逃不过去的。”Sam暗自叹了一口气,他始终无法开口说想和Mary坦白的想法,因为他知道这对于Dean来说是多么的残忍。

“可以的,只要我们不一起回Sioux Falls。”Dean下定决心不会妥协,说:“你都说了什么?妈妈知道我们住在一起吗?”

“啊,我想妈妈只知道我借住在你家里,其余的她都不清楚。”Sam的话有点不满的意思,他不经常这么做,但有的时候他会不太能控制住。

“Sammy,妈妈没必要因为我和你的事情而遭受痛苦,你懂吗?”Dean语重心长,他很认真地看着Sam说道。

“好的。”Sam无奈地接受下这个答案,说:“Dean,但她总会知道的,她以为你和我都到现在还没有结婚。”

Dean何曾不明白,Sam的话总是该死的有道理。Dean并非没想过要去用一个谎言掩盖这一切,但那看起来似乎更加的罪大恶极。Dean仿佛觉得这是进退维谷的两难之地,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出令所有人满意的完美结局,在这段关系里他和Sam都是自私鬼,为了两个人的快乐,无形中伤害着他们的家人。Dean知道,他不配得到原谅,更不幸的是这其中竟然还有Sam。

一个月后,在Dean饱受文字折磨的一天,他接到了Mary的电话。

“嗨,这里是Mary。Dean,你现在在匡提科吗?”

Dean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他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该撒个谎还是坦言自己确实在匡提科。

“我听Sam说他圣诞节要去华盛顿,所以我提前来和你们一起庆祝圣诞。没有Bobby,只有你和我,还有Sam三个人。喂,Dean,你还在吗?我不知道你家的地址,所以你能告诉我吗?”

“妈妈,你现在在哪里,我去接你。”Dean向来如此,他不擅长和家人说不,更何况那个家人还是Mary,Dean心中最柔软的神圣之地。穿上外套,Dean便开始给Sam打电话,然而Sam的电话一直转入留言无人接听。

“该死的。”Dean大骂一句后猛拍了下方向盘,然而这些都无济于事,他还是只能给Sam留个言,赶到准确的地点接Mary。

“嗨,Dean。”Mary剪短了头发,看起来更加精明干练了。“希望我没打扰你的计划,你还没有约好佳人共度佳节吧?”

“实际上,这不重要。很高兴看见你。”这句Dean说的是真心的,没有人能形容他此时的心情,见到Mary总是令他开心不已,但对Mary隐瞒他和Sam的事却是难上加难。Dean很早便在Quantico买了这间小别墅,僻静的环境和不错的安保,是的,只能算是不错,鉴于这里曾出现过有人持棒行凶的事情,Dean不能再承认这里万无一失了。

“Sam有交房租给你吗?”Mary边放着东西边问道。

“不?”Dean抬起眼睛看着Mary,他努力想明白这句话背后的含义。

“Dean,你该告诉Sam,不能让他仗着是你兄弟便占你便宜,他应该交租的。”Mary强调,走到Dean面前,仔细端详着这个失而复得的儿子。

“好,我会的。”Dean没想过他除了答应Mary还能怎么样。

“让我看看,今晚我们吃什么。培根,牛排还是一个香甜可口的苹果派?”Mary笑起来的模样过于温柔好看,几乎让Dean无法转动眼睛,只能一直盯着Mary看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,就好像我会融化掉一样。”Mary伸手摸了摸Dean的胡茬,真不敢相信这一切居然会是真的。

“Winchester惊喜!”Dean忽然间喜上眉梢,满脸开心地说道。

“什么,你居然还记得这个。”Mary甚至也有些小激动,说:“但它的卡路里高的吓人,我觉得Sam肯定不会喜欢这个的。”

“嘿,也应该让他学学怎样做一个Winchester 。”Dean虽然表面上这么说着,可他心里并没有这么想,他希望Sam能够不出现在这里,就好像这样一切会没那么艰难。

“Sam每天都下班这么晚吗?”Mary走向了厨房,说:“或者你可以打个电话问问他,他什么时候才能到家。”

“我会的,妈妈。”Dean答应地很大声,然后就转身开始打电话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期待Sam的行动结束了还是仍在继续不能回来。

“Dean,你给我打电话什么事?”伴随着Sam的话音、开门的声音、挂断手机的提示音,还有Dean那一脸失措的惊讶表情。

“该死的,你怎么现在回来了?你没听我的留言吗?”Dean压低着声音急忙地走到Sam面前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Sam的确是困惑不解,他没明白Dean这是被挟持了还是带了什么人回来不想他看见。

“如果你不关机那么久或者听了我的留言,你就不会现在问怎么了。”Dean气愤,但声音依旧压得很低。

“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Sam依旧抱着好玩的心态看着Dean,慢慢凑上去的嘴唇几乎就要一下贴到Dean的粉唇之上。天知道,Dean的嘴唇有多么吸引他,仿佛笼罩在魔力的高倍柔光之下般晶莹剔透。

“Sam,你回来了!”当Mary的声音突然出现在Sam的耳中时,一切都再明白不过了,这便是让Dean行为怪异的原因。

“妈妈,你怎么突然来了?”Sam惊慌失措,他可以让爆炸碎裂在身后依旧处之泰然,但这个不行。Mary,那不仅是Dean的死穴同样也是Sam的,因为这是Dean最为在意的。

“别这样,看起来你似乎不太欢迎我。”比起Dean,Mary当然更了解Sam,她走向Sam,在Dean低头让开后,她张开手臂抱了抱许久不见的小儿子。Sam抱住Mary,在这突然出现的久别重逢里感受这份温馨,与此同时,Mary又伸出另一只手臂,伸向Dean。Dean略有迟疑,拉住Mary伸来的手臂,他被拉进这个怀抱,Mary的,还有Sam的,这个奇异又肉麻的组合。却没人能拒绝。

“好了,我现在该回厨房了。男孩们,你们谁想帮忙?”Mary笑着说。

“不。”这个时候Sam和Dean倒是异口同声,两人不由地用眼角瞄了下对方。

“OK。看来Winchester家的男人都不喜欢厨房。”Mary倒是没过多疑心,她微笑着回到了厨房。

“Dean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Sam同样用最小的声音质问着Dean。

“Winchester家惊喜,我猜是这样。”Dean很是无奈。

“妈妈去过二楼吗?”Sam忙问。

“没有。”Dean边回答Sam的问题,边思考着这问题的目的。

“OK,很好。因为如果她看见我们住在一个卧室里,便什么都不用说了。”Sam平静地讲述着,然后终于开始脱下他的厚外套。

“Son of a bitch!”Dean立刻转身跑向楼梯,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去收拾东西了。Sam只是摇了摇头,他总是觉得纸包不住火,可Dean不这么想。Sam同样理解Dean、相信Dean所说的一切道理,但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。

Dean动作很快,他不仅收拾了个房间假装自己住,甚至还打扫了客房给Mary。其实晚餐时间也不错,Sam和Dean几乎在Mary的引导下谈了些有趣的话题,Mary在爆料Sam的丑事,而Dean负责爆料自己的,毕竟Mary很想了解。

晚餐结束后,Sam假装自己很忙去书房读书去了,Dean和Mary在一起洗了碗,捧着爆米花坐在电视对面的沙发上。Dean惊讶地发现自己和Mary有那么多的共同点,他们喜欢一样的食物,喜欢一样的节目,连笑点都是一致的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仅仅这一晚就填补了不少Dean心中的黑洞。

Sam半夜从房间出来倒水时,还看见Mary靠在Dean肩膀上几乎睡着了。Sam悄悄走了过来,Dean急忙竖起手指碰在嘴唇上,禁止Sam出声。

“我抱她上去睡觉。”Sam轻声轻语。

Dean点了点头,他再次将视线落在Mary的脸上,充满着世间最温柔的爱意。Sam喜欢这样的Dean,因为他喜欢任何时候任何模样的Dean。让Mary的身体离开对Dean的依靠,Sam几乎可以轻而易举抱起Mary,把Mary放回她自己的床上。从客房里出来,Sam在走廊里看到了Dean,疲惫又满足。

Sam来到Dean面前,再次压低了声音,说:“想谈谈吗?”

“什么?”尽管Dean是这么回答的,但他还是跟随Sam走进了他们的卧室,不过今晚仅仅是Sam。

“我知道妈妈对你的重要性,或许你需要我这几天住在酒店或者出个差?”Sam选择开门见山。

“Sam,告诉我,你没有在瞎担心什么。”从Sam的语气和表情里,Dean永远可以掌握Sam的全部思绪。

“我不知道,Dean,我只是看见你和妈妈在一起的样子,很害怕。我知道我不该怕的,但是我真的害怕。”Sam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明知道Dean不喜欢自己这样,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“Come on,Sam。你说得没错,妈妈是对我很重要,爸爸、Adam,还有Katie。但发生了这么多事,过去了这么久,你怎么还会不明白,不论过去还是将来,没有任何人、任何事会比你对我更重要。”Dean几乎是一口气说完了这些,他看着Sam,等待着回应。

Sam羞愧又感动地低下了头,无所适从。

“你这个小婊子就喜欢逼着我说肉麻的话,过来,到我这里来。”说着,Dean张开了怀抱,用手轻轻一拉,和Sam结实的胸膛相撞。

“Dean,我爱你。”

“哈,是啊,是啊,我也爱你。今天的肉麻指数已经超标了,我们省省吧。”

“OK。马上又是明天了。”


PS:1)这回这文彻底的没有了,番外也全部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 2)这里实在吞的太严重了,所以放个全文链接下载吧。下载请戳链接,提取码:7kag  ,另外网盘清理也挺严重的,所以是压缩包加密分享,密码为:SPNDS。

        3)虽然一个人萌有一个人萌的好处,但也有一个人萌的寂寞。欢迎喜欢SD或DS或J2的小伙伴来交流,哈哈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5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