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07 4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37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037 逛闲

       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结束时已经将至中午,出了场馆大家各自行动,多数都是明早的飞机。当然也有比较赶时间,下午就坐飞机走了的,譬如说霸图。

“张新杰他们总是这么赶时间。”黄少天同喻文州说。

“嗯,你回酒店收拾一下,我们晚上走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什么?不是明早的飞机嘛。”黄少天吃惊。

“训练营需要扩充新人,挑战赛的线下赛快开始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队长。”黄少天突然立正。“选新人这种事你是内行,有你一个就够了吧。要是你也有拿不定主意的,我可以看视频做参谋。”

“哦,你有什么安排?”喻文州笑了。

“没什么,这不好不容易到了H市么。来比赛的时候都没时间去玩,让我呆半天,明早再回去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没问题,半天时间嘛。”喻文州点点头,想想还是嘱咐了一句。“这里冬天比较冷,你注意保暖。”

“是。我一定会注意的。”目的达成,黄少天感觉自己心情大好。告别喻文州,他将轻羽的帽子扣上,走到约定地点,等着那两个人。结果来的不是两个人,而是三个人,苏沐橙把楚云秀也叫来了。

“云秀也没急着走啊。”黄少天笑着问。

“那是,我是队长我说的算。”楚云秀一副女王样。

叶修这刚和黄少天见面就看见了,他冻得两颊通红,不免有点担心,问:“你穿的什么,知不知道这里纬度低。”

“轻羽,我来之前特意买的。”黄少天拉开拉链给叶修看。“不用担心,这里纬度低低得过B市Q市。”

“你里面就穿个衬衫,文州也真是放心。”叶修手快,连忙把黄少天的拉链拉上。

“我和云秀正好想去逛街。”苏沐橙笑着看黄少天。

“逛街?这大中午的不先吃饭?”黄少天表示抗议,刚才团队赛的时候他就饿了。

“那先去吃饭。沐橙,你不是说有家片儿川不错。”叶修倒是没有异议。

“我不同意啊,你就给我吃这个,怎么也得是西湖醋鱼吧。”黄少天不乐意了。

“你昨天不是吃了?晚上请你吃,行了吧。”叶修表示不想四人站在大街上聊天。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黄少天嘀咕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一旁看着,笑得花枝乱颤。

逛街完全是两位美女的领域,叶修和黄少天基本上就是拎包和坐在椅子上等,有时候苏沐橙会拉着叶修去比量衣服。什么风格都有,黄少天看着叶修如同玩偶被摆弄着,依旧面露微笑,不自觉就忍不住想乐。

“羡慕吧。”楚云秀凑到黄少天身边说。

“云秀,你不会也认为我喜欢苏妹子吧。别人这么认为也就算了,你不是知道嘛。我俩那是友情,非常别无其他的友情。”黄少天立刻辩解。

“你想买什么,我可以免费给意见。”楚云秀不再故意逗黄少天了。

“不用,我才不像老叶那么白痴,连件衣服都不会买。完全是生活不能自理,没有苏妹子估计他都生存不下去。”黄少天又是一顿吐槽。

楚云秀也不理他,去那边挑了一件外套。

女生还真是喜欢逛街,好无聊。想回去打荣耀,哪怕是做训练软件也比这个好一百倍。持续走神的黄少天终于掏出来手机,看看正闲着无聊的职业选手们。显然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正在抢BOSS呢,而此时占上风的应该是中草堂,因为两人一直在说王杰希。

夜雨声烦:趁着我不在,让你们中草堂捡便宜了。

百花缭乱:说什么废话,黄少,你干嘛呢,怎么不来?

王不留行:你来了,也没用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态度很嚣张嘛。

逢山鬼泣:重点是今天叶秋也不在,嘉王朝都没什么声音。

说道嘉王朝,黄少天又抬起头看看正在试第N件衣服的叶修,这家伙此时意外的普通啊。不像在网游里完全就是一副拉仇恨的模样,无处不在的存在感,在如今这家小小的店里,并没有人会侧目。

最终,苏沐橙敲定了两件衣服,四人愉快地走出了这家店。

“苏妹子,你们逛吧。我在外面等你。”黄少天示意自己再也忍受不了了。

“分头行动吧。”叶修附和。

“好。晚饭时再见。”两位姑娘没有意见,欢天喜地地奔向战场,征收他们的战利品去了。

“你看职业群了吗,BOSS被中草堂抢走了。”黄少天立刻对叶修说。

“你什么时候看见我玩电脑了。”叶修很是平淡。

“手机啊。”黄少天迷惑。

“我没有手机。”叶修更加神态自若。

“什么?”黄少天睁大了眼睛看着叶修,仿佛见到了陌生人。“我去!你竟然没有手机,你要是八十岁的老爷爷我可以理解,可你身在电竞界竟然没有手机?”

“没有规定电竞选手必须用手机。”叶修纠正。

“为什么不用手机?你有手机恐惧症?怕玩手机耽误打游戏,这逻辑有点奇怪。所以到底是为什么?”黄少天典型的连珠炮式发问。

“用手机找我的人都是嘉世的,而我364天都在嘉世。”叶修说得理所当然。

“我呢我呢?”黄少天急问,想了想又觉得不妥,忙补充道。“我要是有事想找你,怎么办?”

“你会一天不打荣耀吗?”叶修问。

“不会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
“我也不会。”叶修说得足够了,黄少天无法继续追问。

“现在怎么办,要去网吧打荣耀吗?”经过刚才的消耗,黄少天发现自己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。

“我没带马甲的账号卡。”叶修发现自己好久没抽烟了,便习惯性地掏出来一根,点上。“我记得你说你喜欢吃糖水,前面有一家还不错。”

黄少天本来想习惯性地说肯定没有我家糖水好吃,不过又不准备扫对方的兴,便点头答应了。结果走近一看才发现,根本是叶修记忆不清,这哪里是什么糖水铺,彻彻底底一家西式甜品店。

“怎么样,还吃不吃?”叶修问。

“吃啊,甜点也好吃。”黄少天没作多想,两人走了进去。

其实黄少天没在这种西点店吃过,他进来才发现两人周围都是情侣,一口一口吃得那叫甜蜜,顿时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。

“吃什么?”叶修却有走到哪里都坦然的能力。

“这个,这个。”黄少天对着图片乱指。

“你点的,你负责全部吃掉。”叶修微微皱了下眉头,黄少天也没太在意,随口说:“好啊,你别和我抢!”

“呵呵,还真是个小孩子。”叶修笑着,按照黄少天说的点单。

“去去去!就比我大三岁,好意思说我是小孩子。我可是堂堂副队长。”黄少天出声抗议。

“我是正队长。”叶修冷静对应。

“嘁。”黄少天不出声,一不小心又中了对方陷阱,拿起桌上的饮料咬着吸管狠狠吸了两口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1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