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1 6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059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---------

059 系联

忙碌才是负面情绪最好的良药,一旦为生存和梦想而无暇分身时,阴霾定会消失无踪。

叶修用苏沐秋留下的散人账号君莫笑,以及当年他俩共同研发的银武——千机伞,积极投入十区的网游中。在各大公会看来,君莫笑是如鱼得水,争抢对象,而对于叶修来说,却一刻都不敢松懈。未来之路,实是漫漫无期。

杂物间里的一觉,随便的一餐,为客人来来回回跑腿,叶修显得得心应手,大概只因他心中有强大的力量与梦想去支撑。或许含糊不清,或许还前途未定,但他知道的是不到他离开的时候,他也绝不会用这样的方式离开。

现嘉世副队长刘皓和嘉王朝会长陈夜辉醉醺醺走进兴欣网吧的时候,叶修并未多言,他的冷眼更令人心寒。三言两语打发掉对方,坐在服务台前,叶修在电脑前双击了QQ,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。

“你为什么不用手机?”

“我要联系的人都在嘉世,而我364天都在嘉世。”

“那我呢?”

“你会一天不打荣耀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叶修脑海中自动播放出这段对话,他现在还是每天都打荣耀,可是和那个人的联系似乎中断了。QQ上有着狂轰乱炸的消息,可大都来自一个人——黄少天,也不会有别人了,叶修对这点心知肚明。

叶修看了看自己QQ的昵称,率先改成了君莫笑,然后才给对方发过去了消息。

君莫笑:我还在H市,目前挺好的。

不知道对方如何做到的,总之消息是秒回,这可不仅仅是手速问题,它当然需要一点软件上设置的帮助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你终于诈尸了,还挺好的,你这个挺好有多少水分。

夜雨声烦:你总不至于有荣耀打就算好了吧。

夜雨声烦:快点交代。

夜雨声烦:在哪里,做什么,什么打算。

君莫笑:吃饭睡觉打荣耀。

夜雨声烦:谁让你说这个了,你现在在H市哪里,干什么呢。

夜雨声烦:嘉世到底怎么回事,你究竟打算以后怎么办?

夜雨声烦:怎么就非得退役呢,这么大事,你都没和我说过。

夜雨声烦:还有你这昵称,不会是新号吧。

夜雨声烦:到底怎么回事,怎么回事,一个不落,通通报上来。

君莫笑:我现在在一家网吧做网管,包吃包住待遇不错。

君莫笑:电脑免费用,网速很快,打荣耀顺畅。

君莫笑:君莫笑,算新号吧。

夜雨声烦:你跑到网吧里,练了一个新号玩网游?

夜雨声烦:这是什么逻辑下才能发生的事情。

夜雨声烦:干什么这么忍气吞声,明明该有更好的选项吧,你哪里像是该退役了,水平不是还在嘛。

夜雨声烦:整个联盟都震惊了好吧,张佳乐那还可以说是一时想不开,但你也没到想不开的时候啊。

夜雨声烦:毕竟成绩有过,能力也不差,整顿下内部就可以了。嘉世虽然成绩下滑,但明眼人都看得清是怎么回事。

夜雨声烦:我说你们怎么都这么想不开呢,一生气就退役,这又不像你的风格。你这个人离开荣耀还能活?

夜雨声烦:我和你说,你可不许学他们一样,什么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。要不然我肯定饶不了你,等你在竞技场连我一招也接不住的时候,看我不嘲笑到底。

夜雨声烦:你不会就打算这么消失吧,什么都不要了?

夜雨声烦:我说了半天你都不理我,不要太过分啊!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。

夜雨声烦开始了刷屏模式。

君莫笑:[汗]我去给客人拿瓶水。

黄少天看见这句话愣住,不得不说他对叶修这种适应力有点无语。如果是自己,或许他也能轻松的接受,可他一想到是叶修,那个立于荣耀之巅的百科全书,联盟史无前例的斗神,那双优美纤长的双手,那双本应操控键盘鼠标斩获无数荣誉的双手,竟然正在做这样的事,难道不应该令人唏嘘吗?

君莫笑:有事,先下了。

叶修关了QQ,目前要做的事还是有很多,不到可以分心之时。当刘皓小号离恨剑第一次摸上来的时候,叶修并没有太在意。君莫笑在十区是出了名的,不时也会有人来求带副本,但能推掉的方式何止千百种,真正坚持下来的也就是这个离恨剑。叶修也非疑神疑鬼之人,真正确定对方身份还是在埋骨之地副本中。刘皓自以为高明的掩饰手段,在叶修眼里却是毫无用处。刘皓的目的,叶修根本不用猜测,且是将计就计。

君莫笑:下周六来帮我刷个副本。

夜雨声烦:[问号][问号]

夜雨声烦:下周六,什么时候,去哪儿?刷什么副本,你在干什么呢,一个副本还要我帮你刷?

君莫笑:下周六比赛结束后,你到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,我就在前台。

夜雨声烦:靠!原来你就在嘉世对面的网吧,要是被嘉世的人发现怎么办,他们会找你麻烦的。但是一般职业选手不会去网吧的,他们应该也没那么无聊吧。不过你还是小心点吧,嘉世对你的忌惮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君莫笑:你还学中医了。

君莫笑:刷埋骨之地,账号卡自备。

夜雨声烦:我去!账号卡还得自备,什么要求。不会又是那些爆发之类的吧,一个区区埋骨之地,难道还要我定制一张账号卡?

夜雨声烦:其实我也不用非得用剑客,你给张弹药专家魔道学童我一样用,别以为只有你自己是百科全书。

夜雨声烦:就气功师吧,嘉世以前最火的不就是战斗法师加上气功师么,一起重现昔日荣光。

夜雨声烦:这次是免费的,下回我要考虑收钱了。

君莫笑:十区剑客,27级。

夜雨声烦:你真的去了十区,这不是掉身份么,要是让玩家知道了要扒你的皮的。你什么身份啊,竟然跑到网游里去虐菜。

夜雨声烦:干嘛干嘛,还指定要我用剑客,不能暴露我身份吧。我说你那边保密工作好不好,要是被别人知道我就惨了。我又不是你,没你那么厚脸皮,去虐菜我可是不情愿的。

君莫笑:我有事,见面再说。

夜雨声烦:又有事,你就那么忙。

夜雨声烦:其实

夜雨声烦:好了好了,你去忙吧,见面再说。

然而叶修并没有立刻关上QQ,他靠在高椅背上,慢慢点起一支烟,拇指摸过纯铜打火机的曲线,亲眼望着对方的头像灰暗下去。伸手点了缩小窗口,收好打火机,终于还是进入今天的“工作”状态。

黄少天迅速退出的原因只有一个,去联系熟识的工作室。在这行混了这么久,要说一个信得过之人都没有当然是不可能的,口碑好信用好,黄少天迅速联系上一个。按照叶修要求定制了个账号,还好这条件完全不算苛刻,就是时间紧了一些,周五之前他必须得拿到。

“账号名没有特别要求,我就拿个现成的练了。”

“一个27级,你着急什么。我可不要什么奇奇怪怪的ID,也不要人妖,给我找个名字差不多的。既不要太显山露水,也不要太默默无闻。”

“你这要求一下就提高了啊。”

“你等一下。”黄少天迅速在网上搜索了一番,然后回答说:“就叫流木。”

“流木?”

“是。”

谁当秋霁后,独听月明中。溅石苔花润,随流木叶红。李中的诗句,实际上这或许是牵强附会,可总比泛于流层好。


TBC


评论(6)
热度(91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