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80 3

【叶黄】长风破浪番外四

---------------

-----目录----- 

---------------

番外四缛节

当纯白如流水,从顶浇灌,五层蛋糕装点成神圣。在最流行的草地上,摆出一排自助餐桌,香槟塔同时准备就绪。

躲在角落里的两个人正秘密交谈。

“你看,我就说大家只关心东西好不好吃。你非得要什么乐队烟花,有人看么,有人听么。不过你要是上去高歌一曲就不一样了,鼎鼎大名的叶指导,估计很有新闻价值。”黄少天充分发挥了自己话唠的特性,不停地在叶修耳旁发功。

“都说了这是沐橙的主意。”叶修似乎习以为常,丝毫不作反抗。

“那你就什么都由得她啊,她一个黄毛丫头懂什么。我才了解这些人,看没看见,张佳乐都吃第三盘了。还有那个,包子一直在问有没有包子,知不知道这是西式自助,你快去告诉他。”黄少天作势要推叶修出去。

“你别胳膊肘想外拐啊。”叶修迈了一步立刻退回来。“这种场合实在不适合我露面。”

“你也知道你造孽太多怕被人寻仇啊。你怂什么,大不了咱游戏里杀回来。”黄少天不怀好意地笑。

“我一出去就成中心人物了,冷落娇妻实在是不称职。”叶修笑。

“嘁,你少自作多情脑补了。你哪里有福气有什么娇妻,只能是我这个‘老公’收了你。”黄少天咬重音,随后又推了一下叶修说:“这婚礼花了不少钱吧,感觉没什么意思。怎么女孩子就喜欢这套,云秀还想弄什么热气球,多亏我们把这想法扼杀在摇篮里。这些节目已经够折腾人了,婚礼策划公司就喜欢这样的。”

“放心,我保证不会折腾你的。”叶修说着牵住黄少天的手,黄少天尝试用力甩但没有挣开。

“婚礼得我说的算,你就换七套衣服吧,比苏妹子少一套。怎么样,我疼你吧。”黄少天笑。

“新人的衣服都是配套的,你实在想穿我只有配合了。”叶修不慌不忙地回应。

“嘁,信你才怪。明明那个毁人不倦就只有一套西服,你当我看不见。我还挺期待一会儿他俩跳舞的,不知道他会不会出丑。苏妹子这么做漂亮,就是要给对方一个下马威,以后好当家做主。”黄少天说得兴高采烈。

“果然不愧为我老婆,这么向着沐橙啊。”叶修笑。

“呸呸呸,胡说什么呢。跟你有什么关系,我是瞧那个闷葫芦忍者不顺眼。”黄少天也毫不避讳。

“想不到你还这么小心眼……”叶修正欲说什么,黄少天连忙阻止。“你差不多得了啊,小心回家有报应。我警告你,你现在可不是我对手了,杀你一个片甲不留,让你一世英名扫地。”

“怎么还带威胁的,不过你也知道我不怕。”叶修继续宠溺微笑满满。

“我看是你忘了,我现在可掌握了你许多的秘密,一握拳就捏死你了。”黄少天故作凶相。

“你舍得吗,老婆?”叶修笑嘻嘻。

“滚滚滚,谁是你老婆。”黄少天立刻大怒,但又确实毫无办法。

叶修顺势牵起黄少天的左手,点了点银白色的指环,说:“你瞧,不就是你吗?”

“结了还可以离呢,更何况你还没达到我要求呢。今天让你来观摩婚礼的,你学到什么了,回去打一份报告。写得不好重写,要不然我就只能重新考虑了。”黄少天说得得意。

“你真的跑的掉吗?”叶修拉拉黄少天的手。“你这是又想办好婚礼,又怕繁文缛节,难办啊难办。”

“谁说要办婚礼了,你爸都说了,身为国家公务员,这种东西要一切从简,知不知道。”黄少天学足了腔调。

“我明白了,你是想和我私奔。”叶修假装是灵机一动。

“私奔你个鬼,有高堂在好不好。”黄少天略有急色。

叶修继续装糊涂,说:“你的意思是要传统婚礼,来个三书六礼?”

“平常怎么没看见你这么笨,还三书六礼,你知道什么是三书六礼嘛。现在都21世纪了,你要真这么做,所有人都得懵。老叶,你是不是故意气我呢?”黄少天鼓足了腮帮子。

“我怎么敢气你啊,现在我最怕的就是你了。”叶修圈住黄少天,马上把人哄起来。“那你说怎么办,我全部听你的。”

“这种事还需要我说吗?”黄少天继续撒娇。

“要不然我安排两家吃顿饭,再请一些亲朋好友。”叶修靠住黄少天的耳边,慢慢说。

“注意场合。”黄少天红着耳朵,警告。

“对啊,我是应该注意。”叶修拉过黄少天,双手固定住对方双肩,头一低直接就是一吻。由浅入深,百般留恋,将爱意全部填满。没有拒绝才酿成这样的后果,柔软的触感,贪婪的索取,导致憋红了双颊。

黄少天丝毫感受不到氧气的缺失,全心身地沉醉在其中,刚才的理智已经荡然无存。叶修的游刃有余,率先退出,可嘴角还没来得及上扬,就感到右脚一吃痛,被黄少天踩了一脚。

只见黄少天用手擦去嘴角的口水,然后瞪住叶修。

“你这也太心口不一了。”叶修笑笑。

“都怪你都怪你,总是不分场合的为所欲为。你还记不记得这是什么场合,这是苏妹子的婚礼。你不出去好好招呼宾客,在这里偷什么懒。”黄少天训斥。

“可我也好久没亲你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去去去,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耻。你不是用脑思考的嘛,需要这么迫不及待么。”黄少天马上反击。

“谁让我看到你只能大脑当机,用‘下半shen’思考了。主要还是你爱我情不自禁嘛。”叶修又一次占上风。

“谁说的,你看我什么时候主动亲你了,明明就是你控制力差。”黄少天这一次脱口而出。

怎料叶修一听立刻脸色暗下去,神情忧郁,叹了一口气说:“的确是这样,每次都是我主动。既然你不愿意,对不起了。”

黄少天果然中计,立刻说:“我没说我不愿意啊。”

“那就是你愿意了?”叶修说着把脸凑过去。

黄少天意识到也知道晚了,只能硬着头皮说:“愿意愿意。”

“那你就没什么表示吗?”叶修更进一步。

“你不要太过分啊。”黄少天继续发表不满。

叶修没说什么,又伸手点了点自己的脸颊。黄少天凑上去,轻轻亲了一口。叶修也没说什么,只是保持原姿势不动。黄少天无奈,再往前靠,亲住叶修的嘴角,退回来,说:“这回满意了吧。”

“剑圣大大,你不会告诉我这就是你对‘吻’的理解吧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听后把心一横,直接按住叶修的后脑,由于用力过猛,叶修的牙齿直接撞上了自己的上唇,疼痛别有一番风味,却只能暗暗叫苦。这边叶修也是不好受,被这个劲道震得一麻。撬不开叶修的牙关,黄少天生气,直接咬了一口叶修。叶修退缩的同时,黄少天展开进攻,最后一番在对方嘴内标满唾液,撤退,得意宣布胜利。

黄少天扬头,然后大摇大摆走出这布景下的阴暗角落。

而叶修擦擦嘴角被撕咬的小血口,嘴角洋溢出说不出意味的笑容。



评论(3)
热度(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