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13 2

【SPN-DS】OTHERSIDE侧面-016

------侧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面------

Chapter 16

☆“那我是你的Sofia·Serrano(《Vanilla Sky》中男主人公的真爱)吗?”没想到,Sam居然露出甜甜的笑容,如此答道。

Dean回应了同样的笑容,正是这样的感觉总是打动他,他们之间似乎被无形的默契拉在了一起。和Dean共事的人,鲜有对他说出的梗都抱有准确回应的,又或者是一叶障目,Dean已经看不到他和Sam不适合的地方。

“大男孩,你想吃点什么?我快饿憋了,可以叫份披萨或者你想出去吃。”Dean提起了这个,毕竟他今天还没有好好吃饭过。

“我?你决定吧,我没意见……”Sam脸上露出难以掩藏的失望,头也渐渐低垂。

“嘿。”Dean挂起单侧的嘴角,走到Sam身边拍了一下Sam的臀部,说:“虽然我喜欢看你欲求不满的样子,但之前你还说要慢慢来。”

“我哪里有欲求不满……”Sam一面小声嘀咕着抗议,一面不由自主的脸红起来。

Dean的身子靠了过来,看着Sam的变化,Dean感觉就像自己养了一只超可爱的宠物,让人忍不住戳一戳、揉一揉。Dean坏心地朝Sam耳朵吐了一口热气,满意地注视着Sam身体轻微地颤抖,然后才故意压低声音说:“至少我们应该去买个你喜欢的口味。”

Sam粉红色的薄唇张开了一点,似乎准备反驳些什么,但实际上又什么都没说出来。没有办法,斯坦福法学院高材生Sam·Singer一遇见Dean·Winchester就会变成笨蛋,这让Sam感觉自己无可救药。Sam老老实实地跟着Dean走出了Dean的房子,Sam摸到自己外套里的车钥匙刚准备叫Dean却发现七八个男人如鬼魅一样将Dean团团围了起来,紧接着男人们手中的棍棒悉数落到Dean身上,不止不是毫无章法,更有一个男人专挑Dean的关节下手,第一下便在膝盖,Dean半跪在地上,抬起手臂抵挡。不在当值,Dean腰里的枪早就交回了局里,现在他只能依靠赤手空拳。

Sam退在暗处报了警之后才冲了过来,他可没有什么格斗技巧,唯一想着的只是分担些伤害,至少让Dean能缓过一口气反击。Sam顺手操起门口的雨伞,率先打中了击打Dean关节的男人,然后便开始乱挥打一顿。Sam吸引了两个男人的战力,的确让Dean能够站起来开始反击,全身的关节都散发着酸疼,Dean也只是勉强支撑。

每一次挥拳都要付出巨大的痛苦,Dean的鼻梁甚至被一不小心打中了,视线也开始有些不清楚。如果不是这样,Dean绝不会在看见夜色中闪出一抹银光时那样惊诧,接着他感到自己的双臂被两个男人狠狠按住,全身肌肉紧绷起来,汗毛在缩起来竖立向后。一个高大的身体突然出现在Dean前面,结实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Dean的肩膀,寒光闪闪的刀身没入的是Sam背部的肌肉,全身物理性地向前冲撞,让Dean顿感心碎无力。

握着匕首的男人见刺错了人,慌忙准备拔出匕首再进行下一次攻击。Dean趁着制住自己男人分神的时候,用力挣开,一手抱住Sam的腰露出侧面,紧接着跟上一个飞踢,正中冲来刺自己的男人下颚。随着冰凉匕首倒地的清脆,警车的嗡鸣声撕裂了整个夜晚的闷热。

“嘿,Sam,Sam。”Dean抱着Sam的身体渐渐下滑,左手小心地摸了摸Sam伤口的程度,右手不停拍打着Sam的脸颊。Sam棕色的发丝散乱在空中,眼睛和嘴唇都只露出一点缝隙,意识正被渐渐抽离出高大的躯体。

当地警察行动迅速,抓捕了7个人,只有一人未捕获。可Dean没心思关心这些,他跟随救护车去了医院,坐在手术室外等结果。Dean的双手交叉紧紧握住,左手掌的鲜血沾染到右手之上,那刺目的红全部来自Sam,还有Dean的心。

Dean狠狠咬住自己的嘴唇,痛感让他再次清醒不少,又一个护士过来劝Dean做个检查,可Dean依然拒绝了。Castiel赶到的时候,Dean还这样坐在长椅上,破旧的衣服上布满血污,夜里冒出的胡茬让Dean显得憔悴异常。

“我去买份早餐。”Castiel没想到会见到这样的Dean,所以他才刚刚想到Dean可能是一直坐在这里,什么也没做。

“给Sam买一份,他快出来了。”Dean抬起了头,眼底布满猩红色的血丝,模样实在有些吓人。

Castiel再到医院的时候,Sam的手术已经结束了,麻药还没有散被推到病房里沉睡着。将早餐递给Dean,Castiel问:“Sam怎么样?”

“医生说很幸运没伤到内脏,只是需要时间恢复。”Dean的声音又低又哑。

“你去做个检查休息一下,Dean。你也不想Sam醒来看见你现在这样吧。”Castiel说,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劝人的完美发挥,而不是生搬硬套的尴尬。

“是那个富家子爸爸干的?”Dean问。

“是的。”Castiel总是会说事实,但他也了解Dean。“你不要责怪自己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是的,如果不是因为我,Sam也会受伤躺在这里,也会承受这些莫名其妙的伤害。”Dean狠狠地说。

“Dean,你不要把什么都揽在你自己的身上,你应该听听Sam的看法。”Castiel说,他对自己能开解Dean这件事并不是很自信,毕竟一直以来他都是在听Dean的主意。

Dean将温柔的目光投射到Sam身上,轻轻滑过布满细细伤害的脸颊,说:“不用听他的看法,我当然知道。”Dean站了起来,他接受了Castiel的建议,打算回家洗个澡、吃个早餐,等他再回到医院的时候差不多Sam也该醒了。

只不过Sam体质的确很好,他在Dean回来前醒了过来。睁开双眼,白色的天花板搅拌着消毒水的味道,Sam用了一分钟的时间才想起昨晚的事情和自己现在身处的状况。但Sam绝没有想到他一转头看见的人竟然会是Castiel,Castiel也发现Sam醒了便慢慢靠向病床,Sam用手支撑着坐了起来。

“嗨,Cass。”Sam动作的时候感到背后伤口的不适,麻醉还未全部散去,所以疼痛感并不是那么明显。

“Sam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Castiel问道。

“好像睡了几天几夜。”Sam笑了笑,然后说:“我想我快要饿死了。”

“啊,是,这里有早餐。”Castiel把冰冷的早餐塞到了Sam的面前,然后才开始拉开床桌,并且显得有些手忙脚乱。

Sam没时间计较这个,他没看见Dean的身影于是直接问:“Dean呢?”

“他从昨天晚上一直守到今天早上,我让他先回去休息了。”Castiel说。

Sam点点头,这样他也放心了,至少说明Dean伤得不怎么重。“我的手机在外套里,帮我拿过来,我要给Dean打个电话。”

“当然,没问题。”Castiel拿起了搭在椅子上的满是血污的外套,伸手摸向兜里居然摸出来一件不可思议的东西,是Impala的车钥匙。Castiel转过头来,吃惊地问:“Dean的车钥匙怎么会在你这里?”

“Dean昨天喝了酒,是我开车送他回去的。”Sam非常平淡的叙述,可他又在Castiel不断加深诧异的表情里明白了事情可能并不是这么简单。“怎么了?”

“Dean从来不会让任何人开他的车,他说Impala是他的女神。”Castiel边感叹着边拿出手机递给Sam。这点Sam倒是没想到,他陷入受宠若惊之中,接过手机握在手中。手机尽管有些摔裂了,可庆幸的是依然能够拨打出去,Sam和Dean进行了简单的通话,互报了平安。

Sam挂断了电话,看向Castiel,问道:“所以现在Dean的状态,不太好?”

“啊,是的。”Castiel坐了下来,说:“Dean总是逃避真感情,就好像他害怕自己会伤害到他所爱之人一样。”

“我了解,我受伤让他感觉更糟糕了。”Sam点点头,然后说:“谢谢你,Cass,告诉我Dean常去的酒吧。”

“我乐意看到Dean能够享受他自己的人生,如果有人能做到,那个人一定是你,Sam。”Castiel总是能够直言不讳,这算他最为可贵的品质。“不仅仅因为你也叫Sam,事实上,我觉得这让Dean更加纠结了。”

“Dean的弟弟,他到底怎么了?”Sam试探性地问,他不知道自己应该从Castiel口中还是Dean口中得知这一切更合适。

“Sam他,我是说Dean的弟弟,他失踪了。”Castiel开始了详细的解释,说:“大概三年前吧,Dean刚到FBI没多久后主动找到了我。我负责外勤技术支持,所以他提出来让我帮他找他弟弟,因为他完全没有他弟弟的消息。Dean有点当局者迷,他一直坚信他弟弟平安地生活在某个地方,所以他没有想过要比对失踪人口名单,但是我比对了。Sam·Winchester在失踪人口名单上,1984年他和Dean的妈妈在一辆旅游大巴上,而那辆大巴冲出了山路,掉到了山谷中,搜捕队没有找到大巴上4个人的尸体,其中就有Dean的妈妈和弟弟。”

“可Dean坚持他的弟弟和妈妈没有死?”Sam的确很是吃惊,他从没想过Dean会是那种逃避现实的人。

“因为Dean去当地警局看了资料,他说他妈妈不会刚离婚就带着不满周岁的弟弟坐旅游大巴去旅行,甚至不是开自己的车……”Castiel说出种种疑点,当然事实上不止于此,可Dean身影出现在门口的一刹那阻止了这些。

“姑娘们在开茶话会吗?”Dean看起来红光满面,就好像几个小时前那个憔悴不堪的人并不是他。“Sam,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?热鸡汤,这对你恢复元气可是大有帮助。”Dean把鸡汤盒放到Sam面前,转过头来看着Castiel说:“我就知道是你告诉的他。”

Castiel张了下嘴又合上,说:“我想我应该去上班了,顺便告诉警察Sam醒了,可以来做笔录了。”

Dean递出一个眼神,他对这些都没有意见,反正现在他有大把的时间,而病床上躺着一个需要他照顾的人。Dean将自己的目光移到Sam身上,看着Sam正试图打开鸡汤的盒子,然后用那粉红色的薄唇抿进一小口。事实上相对于Sam的个子而言,他可实在是有个精致小巧的嘴唇,甚至也太过柔软了。

想到这里,Dean不禁露出有些得意的笑容,翘起一侧的唇角,让他看起来沉醉的有些迷人。
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