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 2

【SPN-DS】OTHERSIDE侧面-017(Expand)

------侧------

-----目录-----

------面------

Chapter 17(Expand)

☆Sam受的本就是皮外伤,他当天接受了个检查便出院了。正式暂住Dean家,Sam表面上和Dean嬉嬉笑笑,实际却一直在等待Dean和自己摊牌。然而说起伪装自己的情感,这世界上大概没有谁是Dean的对手,假如不是Sam自认了解Dean,他定以为一切阴云都已散去。

Dean晚上煎了牛排,在Sam的强烈要求下煮了豆子汤和土豆泥。

“应该我来煮菜,你不能只吃肉,这会胆固醇超标的。”Sam很认真地警告着Dean。

“我还不知道你其实是个老头子。”Dean当然不接受任何人对他生活方式的指点,说:“我的厨房里禁止只有绿色。”

Sam抿嘴笑了笑,他决定不再对此发表意见,毕竟他可没有撼动Dean习惯的能力。

Dean把土豆泥塞到Sam手中,自己也坐到了Sam身边,手里拨着遥控器。这原本该是很好打发时间的方法,一起看着电视节目吃着晚餐,没有任何紧急的事情等着他们去做。笑笑谈谈,就像是这种家庭的温馨情节上演过无数次。

“喔,快看,Sophia 实在太性感了。”Dean一时大意说出这么一个句子,但他马上意识到咽回这句话已经晚了,于是悄悄用余光去瞄了Sam。

Sam确实有点被刺痛到,可他还是扯着嘴角尴尬地笑了一下,说:“是啊,很性感。”盯着屏幕上的电视女演员,Sam告诉自己这不过是男人的正常反应,更何况Dean做了27年的直男。心中被咯得生疼,血肉模糊,Sam越盯着屏幕上Sophia的形象越渐渐和一年前Dean带走的那个女孩重合,Sam还记得她的名字叫做Cassie,而Dean不止一晚和她在一起。

“喂,Sam。”Dean忽然的一声大吼,说:“你有什么毛病,突然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。”

“没事儿,我很好。”Sam耸了耸肩,想,他的确是在说心里话。

“你如果有什么不满意就说出来,别弄得我好像欺负你一样。”Dean将他的大眼睛瞪得更大,模样着实严肃的有些吓人。

“我以为你不准备和我谈谈了。”Sam却直言不讳,当天他千里迢迢舍弃了一切来到Quantico可是做好了任何心理准备的。Sam下定了决心,除非Dean真的不喜欢他,要不然任何事都不会让他退缩。

“所以你想谈什么?”Dean几乎将整个身子都转过来对着Sam。

“我想听你说昨晚的事不会吓到你,我身上的伤可能会留伤疤,这不会把你吓跑。”Sam故意这么说道,他说了一部分可能发生的事实和一部分绝不可能发生的打趣。

“我倒是没想到你还是个女孩子,这么爱漂亮。”Dean果然中了计,他笑了一下,说:“不过这不好笑,Sam,和我在一起你会很危险,我可能会让你再次受伤。”

“Dean,我相信你肯定从来没这么婆妈过。瞧,我也是男子汉,我不需要你的保护。”Sam要扮演一回Dean了,他将诚恳堆满脸部,说:“你不能因为这种愚蠢的理由推开我,以前不会奏效这次当然也不会。每个人都会有意外发生,也没见到哪个FBI就一定要孤家寡人远离亲人的。Dean,如果你这不是什么借口的话,我可不接受这种理由。”

Dean知道他一直小看了Sam,Sam比他想得更加心思缜密、勇敢果断,不过他还是听出了Sam的言外之意,说:“借口?”

“是,Sammy?”Sam挑了挑眉毛,他知道Dean一定已经接到了自己的暗示。

Dean仍然感到自己心口被猛然一击,他甚至躲闪过了Sam的眼神,说:“我很抱歉,Sam。就像我之前说的,这完全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。我不应该拿你和Sammy比较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,这对你不公平。不是说我在拿你当Sammy的替代品,事实上我非常清楚我对你的感觉,但我总是忍不住想我还没找到Sammy,我不该把我的爱分给别人……”

Sam突然伸出了手臂抱住Dean,他怎么能看见自己爱的人如此饱受折磨。将脸贴向Dean的肩膀,Sam感到心中一股酸楚的热流冲入眼底,正蠢蠢欲动着。

“别这样,Dean,和我在一起并不会让你对Sammy的爱减少。我会和你一起找他、一起爱他,他一定会得到更多的爱。”

Sam流着泪说出的话直灌入Dean的心田,就仿佛他心上的那把锁终于找到了钥匙,不是因为Sam劝慰的话有着怎样的高超技巧,只是Sam的真心是那样打动灵魂。Dean抬起手臂覆盖在Sam的手背上,他感觉到附在自己身上的Sam在轻微颤抖着,于是转过头来轻声说:“女孩儿,你掉太多眼泪了。”


——省略若干字——


大个子Sam被Dean圈进手臂中竟然刚刚好,两人都太累了,接连的几天后终于迎来一场最美夜晚后的平静。


TBC


PS:1)想细致写H就很容易超字数啊,大纲的内容不得不被我推后了。

2)完整版请戳链接(需注册):https://www.mtslash.me/thread-317246-2-1.html

3)凑个3


评论(2)
热度(9)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