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2 9

【叶黄】君木水火土02

目录

一无心柳

二八卦君

三水与火

四火生土

五土生金


二八卦君

君莫笑:今天表现不佳啊,可不像平常的你。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,我可以免费为你心理咨询。

君莫笑:不过今天那个小剑客不错,感觉我和他很合适。

君莫笑:装备低不是问题,随便打点来就可以。

我(叶修):你这是被那个剑客附体了,话唠属性太明显。

君莫笑:我这叫向心中目标靠拢,哪里像你?

我(叶修):呵呵,你的目标是什么啊?

君莫笑:这么半天你没听出来啊,我要和流木做朋友。

我(叶修):除了这个,你还有别的作用吗?

君莫笑:这问题问的,我有那么多作用,该说哪一个?

我(叶修):都说说看。

君莫笑:以后有了我,你再也不会孤单寂寞了。尤其是那些操控人妖号的,从此多了一个温柔的陪伴。什么情人节元宵节,再也不用担心只有游戏陪伴,而是有了我这个贴心守护。

我(叶修):听起来挺有诱惑力,还有吗?

君莫笑:还有,我可以智能记忆你的习惯,在技能释放时真正实现了无缝衔接,完完全全抢占先机。对于使用装备、武器、技能都能给出最适宜的意见。做副本失败,没关系我可以帮你总结原因,也就是说你相当于免费请了一个私人助理。

君莫笑:还有……

我(叶修):我只有一个问题。

君莫笑:说说说,我是知无不答答无不尽。

我(叶修):怎样才能将你关闭。

君莫笑:你这个人也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了,我这么优秀完美古道热肠,你也太狠心了。

我(叶修):所以你还是离我远一点吧。

君莫笑:不行不行,我要是离开你了怎么见到小流木啊。

我(叶修):与我无关。

君莫笑:你想想,要是别人都用了智能系统,到时候PK起来你就比别人慢0.5秒了,0.5哦,可是很重要的。

看到这句话,叶修终于忍不住要慎重考虑一下,这是一个值得妥协的理由。

我(叶修):想要存活下来见流木也可以,请做一个哑巴。

君莫笑:我和你说你那是还没有意识到我的好,等你意识到了绝对会待我如珠如宝。

叶修在君莫笑的窗口不断振动时,已经去寻找如何关闭他的方法,荣耀突然更新出这个东西,实在是有点坑人啊。喋喋不休的废话,他可比黄少天还烦人。叶修还真仔细想了下原因,大概就是主动与被动的问题,黄少天废话再多也取决于自己想不想接收,而这回完全是被荣耀官方强迫了。叶修看了一会儿更新日志,发现官方还真是对这个智能系统轻描淡写,甚至都有些怀疑其中有诈了。不得已,叶修又登上了论坛,看看玩家有没有什么神招制裁这个智能系统,但是滑了一长串鼠标,竟然发现真是好评如潮,就没有一个是不满意的。怎么现在的人都不正常了么,还有准备练个妹子号,和妹子谈一场恋爱的。最终,叶修只能无奈地返回游戏,点开对话框,看见一长串的文字,也不详究了。

我(叶修):你想不想见流木?

君莫笑:想啊,想啊,你现在就带我去见吗。见这么频繁,人家烦不烦你啊?

我(叶修):烦啊,怎么不烦。

君莫笑:啊……那你想个办法,让我能频繁见到他,他还不烦我的。

我(叶修):办法我已经想好了。

君莫笑:是什么?

我(叶修):我带你见流木,你能拿什么来交换?

君莫笑:我给你讲笑话。

我(叶修):不行。

君莫笑:那你要什么?

我(叶修):我批准你出现时你才能出现。

君莫笑:啊,哪里有这样的道理,未免太过分了。

我(叶修):你交换不交换?

君莫笑:交换也行,不过你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。

我(叶修):说说。

君莫笑:流木的主人,是个什么样的人?

我(叶修):为什么问这个问题?

君莫笑:我也得让他喜欢我啊。

我(叶修):这个你放心,你俩性格肯定合拍。

君莫笑:怎么,你和他不熟,对他不了解?

叶修看到这一句话的反应,竟意外有些波动,虽然说是波动可连涟漪也称不上,而且是如闪电般稍纵即逝的,但这对叶修来说已经是非同寻常了。说自己和黄少天不熟,这个问题着实有点奇怪。可尽管是这样,也无法阻止叶修那颗神奇的大脑高速运转,很快他似乎抓住了什么关键。

 我(叶修):为什么这么关心流木主人的事?

君莫笑:你干什么保护那么严实,我一堆数据,还能对他做出绑架勒索的事。

我(叶修):但是能做曝光诽谤的事。

君莫笑:呦,小人之心了吧。我给他留意下网上的妹子,说不定能找到合适的,我也算大功德一件啊。

我(叶修):找一个厨艺好的,爱听他说话的,能照顾他的。他不吃黑色的东西,白色绿色红色黄色都可以,吃白色的东西都要放糖。连杯咖啡都能被他放成乳白色的。

我(叶修):口味就像一个小孩子,可你要真把他当小孩子就错了,抓住一个细微,他能推理出一堆背后的故事,而且大半是接近真相。

我(叶修):加入蓝雨后,基本上都穿蓝色的衣服,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而为之。

我(叶修):其实他也没想传言中那么爱说话,也可以很安静。

叶修停不住地说道这里,忽然愣了愣,夹住香烟的灰落下也不知道。

君莫笑:继续啊,怎么不说了?

君莫笑:没看出来啊,你这么了解他,就像亲哥哥一样,不对现在的哥哥一般都不怎么了解弟弟,因为玩不到一起。像父母了解孩子一样,也不对,现在的父母只关心孩子学习和健康,其他随便了。嗯,应该是像情侣一样,连对方扒香蕉皮从上面还是下面都一清二楚。

我(叶修):我说完了,别忘了交换条件,我不让你出现的时候你不能出现。

打字完毕,叶修不给君莫笑任何反对的机会,直接关了游戏退出。这是不多时候,叶修掐灭一支烟的同时,点燃起了另一支烟。双眼透过白烟袅袅看向前方,从过去的一丝一毫中逐渐梳理,事实的真相。

这一次,面对同样的问题,他没有一笑而过。


TBC


评论(9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