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70 4

【叶黄】君木水火土04

目录

一无心柳

二八卦君

三水与火

四火生土

五土生金


四 火生土


君莫笑:嘿嘿,怎么样,现在知道厉害了吧,你在人家心目中就是这个形象。

我(叶修):既然如此,恐怕以后你想和流木见面可就很难了。

君莫笑:别啊,你怎么这么不思进取,不努力一下就放弃。

我(叶修):我又不紧张。

君莫笑:咱俩不是说话了么,你怎么能出尔反尔。虽然都说你心脏无耻混蛋,但是承诺你还是遵守的啊。

我(叶修):身为一堆数据,你还数落我。

我(叶修):心情不大好,明天不想PK了。

君莫笑:你这人别这么小心眼啊,算我说错了还不行,明天继续明天继续,我还想多见小木头几面。不对,是越多面越好。

我(叶修):那简单,等我把流木要过来,让你俩天天见。

君莫笑:那可不行,绝对不行。

我(叶修):为什么不行?

君莫笑:到你手里就不是我喜欢的流木了。

我(叶修):这智能系统的个性还和他主人有关?

君莫笑:靠!你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什么都猜得神准。基本上可以这么说。

叶修听了这句,又结合这几天的事想想,便也明白了其中几分。

我(叶修):原来是会和主人的性格互补。

君莫笑:先不说这个,你难道不觉得说你俩水火不容很不恰当嘛。

我(叶修):是有点不恰当。

君莫笑:是很不恰当!

君莫笑:明明你那么喜欢他,迁就他,他竟然一点也没看出来。

我(叶修):你还真当自己是恋爱专家了。

君莫笑:嘿嘿,在我面前就别装了,要不然你为什么冒着被他熟悉散人的套路去和他PK啊?

我(叶修):我的套路是那么容易被他识破的?

君莫笑:可他是黄少天啊,整个联盟眼睛最利的。

我(叶修):你哪里来的立场说我,是谁非得要去PK的。

君莫笑:是这样吗,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自己。

君莫笑:别人叫你叶神,你不会真拿自己当成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了吧。

我(叶修):吃晚饭去。

打完这几个字,叶修又一次退出游戏。最近几次都是这样,和这个“君莫笑”聊完,叶修就丧失了继续打游戏的心,反而想暂时休整一下。似乎梳理清自己的心思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事情,如果不调整好如何从心出发。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就是当你犹豫不决时,你心里倾向的那个答案往往是错误的,正因为如此才会总是下定不了主义。假若心中的决定是个所有人看后都会拍手称快的大道理,那么谁还会犹豫呢?

叶修站在外面抽了一支烟,仰望天上冰冷的圆盘,心中逐渐恢复平静。他想起了以前的几个夜晚,和某人打完比赛后在大排档随便吃点什么,然后一起在小路上散步。那个人仍是会一直说个不停,说个不停,就像黑白电影里那些郊外的歌声,那么遥远又那么贴近。

黄少天竟然说:你今晚好奇怪。

怎么,那样害怕我真的消失吗?

或许,在遭遇时必先安其神。

对这个智能系统不满意的大有人在,本来黄少天都以为蓝雨会怨声载道,结果只有他一个人有苦说不出。难道别人的智能系统都很正常,其实自己的夜雨声烦也没有如何,老实本分的好。看来问题就出在荣耀最大的BUG——君莫笑身上,要不是他非得缠着流木不放,那个流木也不会一口咬定自己喜欢叶修。这到底是哪里得来的谬论,就像之前说的,这是万万不可能的事,你看过谁家的水和火,安安静静和和美美。他和叶修是朋友,这没错,但更重要的是对手,黄少天一生都期待着自己能在赛场上再次打败叶修,可他却由衷地不希望叶修败给别人。这种情感类似于占有欲,我的对手只有我能打败,但黄少天从来都不奇怪,可最近却被流木的话弄得一团乱。

心烦之际,他的手机响起,顺手接起来,唉,陌生号码。

“喂,您好,我们现在的蜜糖打特价,原价888,现在只卖88.”

什么嘛,黄少天有点气愤,现在卖蜜糖还要促销骗人。随手正要挂断电话,猛然间发现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,立刻看了眼号码,又问:“我靠,你是谁。不会是的不会是的,他哪有这么无聊。总不会特意去公共电话的地方打这么一个电话吧,今天是愚人节,还是现在智能系统都可以打电话了。”

“呵呵,耳朵挺好使嘛,一听就知道是我。”果然传来叶修标准的声音,再无其他可能性,某人今天就是干了这样难以让人置信的事。

黄少天忍住他想骂人的冲动,说:“我去,老叶你被鬼上身了嘛。玩什么不好,玩电话,而且你这个人不是不喜欢打电话嘛。以前给你打电话你总是拒绝接听,今天怎么了,你出什么事了。别是要真的告别吧,少弄这么煽情的东西啊,我可不吃这一套。”

“你就这么盼望我和你告别,离开荣耀啊。”叶修淡淡地说。

“你要就这么走了,我看不起你。怎么也得教训嘉世一顿,重新爬回最高峰来,你再走,那才是潇洒。现在走算什么,就是怂。我告诉你,不许怂,只能上。”黄少天一鼓作气。

“当然。”叶修回答得坦然。

黄少天听了这话才终于冷静下来,问;“所以你打这电话到底是为了什么,不可能就是为了骗我吧。那肯定是为了买流木的事,你这次还真是大费苦心啊。我说你是不是发现这智能系统有什么奇用了,要是有提个醒儿。怎么说我这号也是帮你打副本买的,功劳呢,苦劳呢。”

“给了你报酬啊。”叶修说。

“什么时候给了,你可别告诉我PK就算报酬,之前没谈好这个价码,不能算。你可不许耍赖,其实是你的君莫笑缠着我的流木,我还没要你支付报酬呢,你还想算在我头上。休想再占我便宜。”

叶修听后,突然笑了一声,被黄少天听见。

“靠,老叶,你笑什么?”黄少天不满。

“你说完了吗?”叶修问。

“你到底打电话干什么,不许骗我啊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叶修轻描淡写一句话,听见对方果然不再出声,自己也是小吸一口气,说:“我打电话告诉你,我到了G市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黄少天几乎怀疑自己得了幻听,连忙又问:“你再说一遍,再说一遍,你刚才说了什么?”

“我说——我到了——G市。”叶修故意放慢语速,拉长音。

“你来G市,干什么,找到新战队还是参加了小比赛?”黄少天问。

“来看你啊。”说出这句话,叶修倍感轻松。

可黄少天,他却只能愣在原地。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