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94 10

【叶黄】君木水火土01

目录

一无心柳

二八卦君

三水与火

四火生土

五土生金


一无心柳

       今日,荣耀官方发布重要公告。

       是的,你没有听错,荣耀就是这么无良,偏偏在这种关键时候发布什么重要公告。但无论各大战队如何叫苦不迭,还不如踏踏实实去研究新游戏。不点开不知道,一点开,大家激动得都想骂娘了,这是什么鬼东西?

       荣耀官方公告:荣耀游戏为即将引入的智能系统测试,自今日起,所有账号卡将自动对接智能系统,各大玩家请勇于探索最新最炫的玩法,希望大家享受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”这是搞什么鬼啊,知不知道明天就有比赛了,临时弄个智能系统是想搞事啊。官方一定是觉得下限不够低,记不记不得去年更新个什么东西,结果游戏都进不去了,又连忙加班抢救。“黄少天边嘟囔着,边把身子转过来对着喻文州,一脸哭丧。”队长,你说这个智能系统都能有什么影响?“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略微思考了下,说:“账号卡对接智能系统,一个可能是账号卡记录使用者习惯数据,实现施展技能更流畅;再一个可能是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略停顿了下,黄少天马上急不可耐地追问:“再一个是什么啊,队长,别卖关子了,快点说快点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一个可能就是账号卡会有自己的思想,虽然这些思想可能只是一堆数据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     黄少天不禁吃惊了一下,说:“队长你这瞎猜的也太没谱了,你的意思是荣耀要把它们都打造成智能机器人,有这个必要吗?这是要上天啊,那以后比赛打得好不好还要看账号卡的脸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还到不了账号卡左右操作者的地步,否则这对荣耀所有比赛都有致命影响的,官方断不会这么做。”喻文州解释完毕,见黄少天已经没什么意见,便提高了点音量,对大家宣布说:“今天训练早结束两小时,大家都回去体验一下智能系统,看看对明天的比赛有没有什么大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荣耀什么时候这么坑人了,就让本副队给你们开开路。”黄少天边说着边一口吸尽手中的牛奶盒,随后噼里啪啦地加速操作,提前完成了今日的训练内容,随后在万众瞩目下离开了训练室,留下大家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黄少没事吧,这么着急回去干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他平常不是最喜欢在训练室的么,呆得比谁都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压力山大啊。”随着最后一声叹息终结,大家都不用顺着声音的源头去看,也能猜到这话是出自何人之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才没有空理会身后的议论纷纷呢,直接去了食堂打饭回房间,从抽屉里拿出另一张账号卡,插入登录器。全身蓝字装备的小剑客依然很是寒酸,令黄少天看了又是一阵扶额,可能怎么办,谁让自己大号目标太大,实在不易出山呢。看了眼表,算下时间,这个时候那家伙也该爬起来登游戏了,这种重要更新,对方不可能不在乎。果不其然,一看好友列表,君莫笑的名号正在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 匆忙发消息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你需要我这样的高手给你检验一下,怎么样,我是不是及时雨。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大恩就不要言谢了,快来PKPKPKPKPK!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别装死啊,快出来,PKPKPKPKPKPKPKPKPKPK!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PKPKPKPKPKPKPKPKPKPK!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这一狂刷,虽是司空见惯,叶修仍有一刻的冲动要删掉对方好友,刚才感觉电脑明显停顿了0.5秒。正忙着做任务的叶修还无暇顾及对方,又是稳稳操作了一番,这才点开对方的好友面板,当然对方已经是气急败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你来的不是时候,我还有很多事要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少骗我,这个时候你不当班,你要做的事不就是打游戏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你还有比打游戏更重要的事?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难道是关于苏妹子的?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见黄少天的回复,不由地会心一笑,随手继续打字:当然有,研究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我去!荣耀你还研究什么,你不是号称荣耀教科书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我什么时候号称了,都是别人这么称呼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学无止境的道理,懂不懂?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这么谦虚,不像你啊。你要研究什么,少糊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新更新的系统,你没看见?

 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你是不是纯心耍我,我找你来干什么了。我不就是来找你研究更新来了么,你太过分了,把我的话当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你刷了一长屏,谁能看得过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你是不是存心的。别以为我听不出来,你就是说我刷屏太多了,是不是?你以为你默不作声就可以了,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流木:少说那么多废话,来PKPKPKPKPK,只有PK是最实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君莫笑:这么想被虐,那就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我去!还没打呢,能不能要点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更新智能系统了,知不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流木:开修正,开修正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一如从前,开了房间,然后扔过去房间号和密码。似乎冥冥中总有些注定,能够回到曾经,就像对面那个喋喋不休的小刺客,难道岁月真的会为了他止步么。大脑神奇描绘着两种画面,眼前的蓝字小剑客,和赛场上银装辉煌的剑宗之圣。一边操作得仔细,一边观察得细微,不多时间两局已过,一胜一负战平。叶修一看时间,已经到了自己上班的点,忙推脱了黄少天的PK,以及很有可能接下来一连串的PK。说别的不好使,即使说上班都不一定奏效,但说去吃饭,却十回有八回是好使的。也没管那么多,叶修先换到了服务台,然后又考虑起来更新的智能系统,不可能什么改变都没有,只是究竟是什么呢?这个答案寻不出,其他的工作倒是停不下来,叶修很快又忙着和唐柔、包子等人研究打法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接近零点,叶修稍微休息了下,自己又该准备到零点下副本了。这时,好友列表又恰当好处地亮起,心头一动,这小子真是算准了时间,笑,点开好友对话列表,弹出来的竟然是——君莫笑。没错,叶修以自己5.1的视力保证,弹出来要和自己对话的正是君莫笑,说出来有点可笑,不过叶修转念一想,或许这看起来略有诡异的事件,正是此次系统更新所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叶修爽快地点开了君莫笑的对话。

 

TBC

@袖子 沙大么么哒,君木恋脑洞出炉,但有点名不副实。

评论(10)
热度(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