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王|双部 全职|叶黄
68 5

【叶黄】君木水火土03

目录

一无心柳

二八卦君

三水与火

四火生土

五土生金


三水与火

黄少天托腮而思,这个流木实在太不像话了,作为一个智能系统竟然如此气焰嚣张,蔑视主人。 

流木:不要总找那个君莫笑PK,他就是条大色狼,我拒绝。

我(黄少天):他就一堆数据,能把你怎么样。再说这样你更应该把他揍趴在地上,以解心头之恨。

流木: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君莫笑主人,才来找他PK。

我(黄少天):瞎说什么呢,小小年纪不学好。那是散人啊,你问问哪个职业选手不想试试的。再说要是他真从网吧杀回来,我不能让他凭借散人得了先机啊,我得侦查一下敌情。这可是为了蓝雨着想,身为一个账号卡这种大道理你当然不可能明白。

流木:但我明白最简单的道理。君莫笑总是缠着我PK,喜欢我。所以你总缠着君莫笑主人,你喜欢君莫笑主人。

我(黄少天):靠!我还说不听你了,我俩都是男生,男生你懂吗,那是兄弟情,喜欢个鬼。

流木:谁跟你说男生不能喜欢男生了。

我(黄少天):反正我俩没可能,我俩就是水火不相容,性别不容,战队也不容。我的宿命就是,在赛场上打败他。

我(黄少天):我才不喜欢他那样的,我喜欢的是温柔可爱漂亮的妹子。

黄少天气呼呼,几乎准备发挥他全部的功力来制裁这个执迷不悟的家伙。满脑袋都是什么奇怪的东西,肯定是被那个君莫笑给弄傻了。不行我得好好教育一下老叶,让他管教一下君莫笑。诶,不对,反正自己就是想和叶修的散人PK嘛,何不将计就计,好好牵制一下叶修,让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如此洋洋得意,无法无天。

也因由此,不一会儿,叶修又收到了黄少天的PK邀请。面对满屏不改本色的“PKPKPKPKPKPK”,叶修甚至有些怀疑这些字母背后的心情究竟是如何,一种喜悦的张扬,还是一种熟稔的轻松。

叶修向君莫笑嘀咕了一句,“这回你可满意了。”说完自己不用笑了笑,看来这智能系统会让人变成神经病,自说自话。这一次叶修仔细听了黄少天的垃圾话,发现平常那些没营养的话今天一听,也别有一番……小朋友的风味。

叶修:你家流木怎么说?

黄少天:什么怎么说,我警告你,不许你家君莫笑打我家流木的主意。你这也太贪心了,还想拐走我的小号。

叶修:这都什么年代了,恋爱婚姻自由啊。

黄少天:你当然是想自由了,专坑我,你能不能换个人坑。

叶修:这话可从何说起,我什么时候坑过你了?

黄少天:还说没坑,你和别人都算上交易,就和我。我和你打交道这么久,得到什么了,全是陪你做苦力做劳力。

叶修:指导啊,我这亲身指导的,可就你一个,你还不满意。

黄少天:去去去,谁要你指导,那是PKPKPKPKPK,懂不懂,互惠互利。还记不记得去年那个鸡蛋饼,我都让给你了,结果我帮你打副本,冒着被人认出来的风险,自带账号不说,你还就给我一袋榨菜。

叶修:那要不,下回我给你弄两袋榨菜?

黄少天:滚滚滚,下回我再帮你我就变榨菜。

叶修:黄少天牌榨菜,可能会不错,新口味,甜的。

叶修:你都说了流木是个小号,你留着也没用,送给我呗。

黄少天:生日礼物,圣诞礼物?

叶修:都行。

黄少天:都行个鬼,我才不送。

叶修:一个小号你这么在意什么,我找个剑客跟你换。

黄少天:不换不换,你那个君莫笑什么品位,为什么是流木,怎么不是夜雨声烦?

叶修难免愣了一下,有时候这小子也有千奇百怪的脑回路啊。一反常态,叶修决定今天不对黄少天的这句话进行回击。

叶修:是啊,等我好好教育教育他。

黄少天:…………

黄少天:我去!你是老叶么,你不是被什么附体了吧。这智能系统肯定有毒,要不然你怎么回事。平常你肯定得讥讽一顿啊,最起码也是个有力地还击吧,竟然赞成了,不对不对,这其中肯定有哪个环节出问题了,是不是外星人袭击地球了?那个毒舌的老叶呢,还回来还回来还回来。

叶修:怎么,我稍微对你好一点你就浑身不自在了。

黄少天:滚开,你那是不正常,这怎么可能是你会说的话。

叶修:怎么就不能是我说的了,你没看见我和沐橙说话,不都是这样。

黄少天:我又不是苏妹子,不需要别人温柔相待。

叶修:哦,原来如此。

黄少天:什么原来如此,你说什么呢?

叶修:原来你是M属性。

黄少天:去去去,谁是M了,要是M也是我M

黄少天这边正打字打得激烈呢,忽见叶修又一句话跟了上来,吓得身经百战的他不由得手抖了一下,将没输入完的句子发了出去。

叶修:正巧我是S,天生一对。

叶修见黄少天半天不说话,正琢磨怎么回事呢,便看见自己的QQ发来了语音邀请。点了一下,立刻听对面说:“你真的是老叶,我靠不是假冒的吧。”

叶修说:“这还能假的了。”
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又说:“那你没发生什么事吧。上次你退役也是这样,突然一天变得怪怪的,你不会是准备又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彻底消失了吧。我告诉你,不许。除非你彻底离开荣耀,要不然我不允许你这么做。听见了吗?”

叶修心中有淡淡余痕,终于还是回道:“我从来没想过要走,当然也就不会和你告别。”

对面又是一阵沉默,说:“既然是这样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此时,叶修方感觉对方那只惊弓之鸟终于得到了平复,慢慢舒展翅膀,似乎终于可以翱翔。但是你的双手仍会不舍,希望用温暖抚平他所有的不安与惊慌。

这样一场PK结束后,叶修又从君莫笑那里得到了新的情报,黄少天说自己和他是水和火,不能相容。

看见如此一段描述冒出来,不由扬起嘴角,但心中的五味却是杂陈不明。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沈秘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